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B太敦煌游良心的姐走红 出租车公司称将给予奖励

2024-01-03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红星新闻报道,近日,甘肃敦煌的一位出租车司机何玉秀因热情诚恳的服务态度在网红博主@superB太发布的敦煌游玩视频中走红网络。

何玉秀称,她在遇到B太时,并没有意识到他们是一行网红。直到两天后B太邀请她一起吃饭时,她才意识到对方的身份。

何玉秀表示,虽然敦煌的人们都非常热情,但她认为自己并不是最好的。在B太的视频发布后,何玉秀接到了更多的电话邀请她成为导游。对此,亚通出租车公司的于经理表示,公司内的每位驾驶员都可以说成是导游,接下来会给予何玉秀奖励。

何玉秀的走红不仅是因为她的服务态度,更是因为她所代表的敦煌人民的热情好客和诚恳待人的品质。她的故事也传递了一个信息,那就是在旅途中,真诚的服务和热情的态度能够打动人心,成为美好的回忆。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