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Ace 3明天发 李杰:体验领先同档位一大截

2024-01-03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日消息,一加科技李杰表示,一加Ace 3有太多卖点要讲,特别是续航和屏幕,体验领先同档一大截。

据悉,一加Ace 3采用1.5K东方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配备5500毫安时大电池,预装ColorOS 14系统。

为何释放骁龙8 Gen2的强悍性能,一加Ace 3搭载全新升级的天工散热系统Pro,拥有9140平方毫米天工散热VC,这是目前同档位最大的散热面积。

散热结构上,一加采用一体式双循环散热,拉瓦尔气道设计,大幅提升气液循环的速度,VC散热能力是传统单VC的4倍,这是天工散热系统Pro的核心。

另外,一加Ace 3采用自研微架构超算引擎,同平台同场景性能再提升9.4%,还有焕新存储技术,可以做到4年久用流畅不卡顿。

李杰强调,一加Ace 3拥有同档巅峰的硬件配置、前所未见的旗舰体验、超越预期的质感设计,这是一加Ace 3最鲜明的三个特征,是一款满足你既要、又要、还要的全能性能手机。

一加Ace 3明天发 李杰:体验领先同档位一大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