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称升级iOS 17后iPhone出现通话故障 苹果回应了!网友别担心

2024-01-02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国内媒体报道,苹果公司针对升级iOS 17.2.1后出现的无法接打电话问题做出了回应。该公司客服建议用户重新插卡或者关机重启设备来解决这个问题。如果问题仍然存在,他们建议用户前往当地的售后服务检测点进行检测以确定具体原因。

近日,许多网友和博主反馈称,在升级至iOS 17.2.1后遇到了无法接打电话的问题,这一话题也因此登上了热搜。据了解,该更新于两周前发布,并主要修复了一些耗电过快以及一些软件缺陷。然而,升级后的设备上却出现了一系列问题,其中包括无法打电话和无法使用蜂窝网络等。

根据苹果支持社区上的用户反馈,这些问题主要出现在iPhone 15系列机型上。此外,自iOS 17发布以来,陆续出现了一系列Bug,例如闹钟无法在指定时间响起,Wi-Fi连接不稳定等问题。

目前尚不清楚这种情况是否仅限于特定机型或者只是暂时性的故障。如果您正在使用iOS 17,请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更新信息,并确保您已经应用了最新的软件补丁。如果有任何问题或困惑,请联系苹果客服寻求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