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款RTX 3050 6GB真身曝光:核心、显存全面缩水

2024-01-02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日消息,俄罗斯电商Citilink悄然上线了耕升的一款RTX30506GB显卡,并透露了其他两款版本。

NVIDIA最近相当忙活,刚刚发布了中国特供版RTX4090D,这个月内会陆续推出RTX4070SUPER、RTX4070Ti SUPER、RTX4080SUPER,下个月则会推出入门级的RTX30506GB。

电商给出的RTX30506GB规格很混乱,也存在很多谬误,显然很多都只是占位符。

首先上架的是耕升RTX3050StormX OC超频版本,根据产品代码后续还有StormX标准版,都采用单风扇设计,非常迷你。

输出接口也很奇特:一个DisplayPort、一个HDMI、一个DVI后者如今已经基本看不到了。

第三款则是KalmX静音版,无风扇零噪音设计。

第一款RTX 3050 6GB真身曝光:核心、显存全面缩水

根据此前传闻,RTX30506GB改成了最小的GA107核心芯片,编号为GA107-325,CUDA核心只有2048个,显存位宽降级为96-bit,功耗则只有70W,无需辅助供电。

价格预计179美元起,国内应该在1399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