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为什么只有P大写上热搜:骆驼式命名法 更具特色

2024-01-02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当我们提及iPhone、iPad、iPod、iMac等苹果产品时,不难发现它们的命名都遵循了一种特殊的规则——骆驼式命名法。

骆驼式命名法,也被称为驼峰式命名法,是一种在编程中常用的命名约定。其特点在于,当变量名或函数名由多个单词组成时,第一个单词的首字母小写,而从第二个单词开始,每个单词的首字母都大写。这样命名的变量或函数名,因其形状酷似骆驼峰,因此得名。

苹果,iPhone13/Pro

在苹果产品的命名中,我们可以看到这种命名法的影子。例如,iPhone中的“P”大写,是因为它遵循了骆驼式命名法的规则。而像iPad、iPod、iMac等产品,同样遵循了这一规则。

当然,骆驼式命名法并非强制性的规定,而是一种为了提高代码可读性和易于理解的命名习惯。但苹果公司显然深谙此道,并在其产品命名中广泛运用。

总结来说,iPhone中的“P”之所以大写,是因为它遵循了骆驼式命名法的规则。而这一命名法的运用,不仅提高了代码的可读性,也让苹果产品的命名更具特色和辨识度。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