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憋大招!苹果2023年首度停更iPad

2024-01-02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日 消息:自2010年首次发布以来,苹果一直保持着每年推出至少一款新型号产品的惯例,深受消费者关注。然而,2023年却成为了一个例外,这一年里,苹果并未发布任何新款iPad,仅推出了USB-C版Apple Pencil作为与iPad相关的唯一新品。事实上,iPad的最近一次更新还要追溯到2022年10月份。

尽管2023年iPad的缺席让不少果粉感到失望,但市场分析师们普遍预测,2024年苹果iPad产品线将迎来重大升级和调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变化莫过于iPad Pro将升级为OLED屏幕。这一升级不仅标志着iPad Pro将告别mini-LED时代,更意味着用户在视觉体验上将迎来质的飞跃。

Apple Pencil,iPad,Goodnotes 6,苹果,平板电脑,手写笔

据悉,新款iPad Pro将采用全新的串联堆叠OLED技术,该技术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面板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更是长达4倍之久。此外,双层串联OLED显示屏还能降低约30%的耗电量,这有望让设备在搭载更小容量电池的同时,实现更轻薄的机身设计。

除了屏幕升级外,新款iPad Pro在性能方面也将迎来显著提升。据悉,它将搭载由台积电代工的M3芯片,这款芯片采用了先进的3nm工艺制程,堪称平板行业内的佼佼者。有了这款强悍芯片的加持,新款iPad Pro有望成为史上性能最强劲的iPad产品,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