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元旦档票房超15亿元破影史纪录!《一闪一闪亮星星》

2024-01-01 23: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日消息,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1月1日21时,2024元旦档总票房15.15亿,创下中国影史元旦档票房新高。

总观影人次3616.4万,总场次140.2万,创中国影史元旦档总场次新高。

《一闪一闪亮星星》票房超过6亿,是本次元旦档的领头羊”,遥遥领先。

此前该影片成为了映前预售最早破亿电影和贺岁档预售最快破亿电影,甚至还超过《唐人街探案3》成为中国影史预售开启首日票房冠军。

此次元旦档的强劲表现,也算是给2023年火热的电影市场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国家电影局今天发布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电影总票房为549.15亿元,其中国产影片票房为460.05亿元,占83.77%;城市院线观影人次为12.99亿。

全年票房过亿元影片共73部,其中国产影片50部,票房排名前10位均为国产影片。

其中,《满江红》票房领跑,《流浪地球2》《孤注一掷》《消失的她》《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八角笼中》《长安三万里》《熊出没伴我熊芯”》《坚如磐石》《人生路不熟》位列二至十位。

元旦档票房超15亿元破影史纪录!《一闪一闪亮星星》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