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年化收入超16亿美元!2022年全年营收还不到3000万

2024-01-01 08: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1日消息,自今年2月推出 ChatGPT以来,随着用户订阅量不断攀升,OpenAI的年化收入已超过了16亿美元,高于10月中旬预估的13亿美元。

最新的年化收入数据表明,OpenAI通过销售ChatGPT订阅以及让软件开发人员通过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访问其模型,每月至少能产生1.3亿美元的收入。

相比之下,2022年OpenAI全年收入仅为2800万美元,也就是说,该公司的收入同比增幅高达5600%。

今年早些时候,OpenAI CEO山姆奥特曼预计2023年OpenAI的收入将提高到2亿美元,2024年会达到10亿美元。OpenAI的发展速度可以说远远超过了包括奥特曼在内所有人的预期。

有鉴于此,OpenAI管理层对于即将到来的2024年也是充满信心,部分人认为到2024年底,公司的年化收入能达到 50 亿美元,而其他多人则认为能达到更高的数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