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公路高铁”理想MEAG发布会定档2024年3月1日:售价不高于60万元

2024-01-01 08: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1日消息,从理想官方获悉,理想旗舰MPV车型MEGA将于2024年3月1日正式发布,发布即交付,交付即上量。

据悉,2024年3月1日前预订理想MEGA的用户将享受理想20kW直流充电桩免费升级权益(7kW交流充电桩为理想MEGA标配,升级权益价值10000元),家充时间仅需5.5小时。

不具备20kW直流充电桩安装条件的预订用户,将享受同等价值6000度电的理想超级充电权益(5年有效,同账户下所有的理想汽车均可使用)。

截至2023年12月31日,已有300座理想超级充电站投入运营,为理想MEGA提供12分钟500公里的充电速度。

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理想MEGA搭载了一块容量为102.7千瓦时的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710公里。

理想MEGA定位家庭科技旗舰MPV”,号称全家人的公路高铁”,颠覆传统MPV千篇一律的外观设计,采用水滴型车头、溜背式车顶,整车造型酷似高铁”子弹头,科幻风十足,很像是未来几年的产物。

已知技术层面,理想MEGA实现了两个全球之最:

一是全球风阻系数最低的MPV,风阻系数仅为0.215。二是配合先进的高压纯电平台和超高的整车集成效率,实现了纯电四驱MPV全球最低能耗15.9千瓦时/100公里。

该车已经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开启预定,Max版售价不高于60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