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智利产妇生下超14斤巨婴 爸爸:看起来像1岁小孩

2023-12-31 16: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1日消息,据报道,近日,智利一产妇诞下该国史上最大男婴,重达7.1公斤、身高57厘米。

据悉,这名重达7.1公斤的男婴在智利西南部诞生,是智利有史以来出生的最大的新生儿,打破了此前6公斤的纪录。

医院发言人表示,这名巨婴由于患有黄疸,以及影响健康的并发症,不得不转院治疗,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

据报道,男孩情况稳定,他的母亲也在分娩的医院接受治疗,等待母子团聚。

刚出生的婴儿应该很小,适合新生儿尿布,但他看起来像一岁”,孩子的爸爸又激动又难过,心情复杂,看来得重新买大号尿布了。

吉尼斯纪录网站显示,此前全球最大巨婴”重9.98公斤、高71厘米,是一个1879年1月出生在美国的男婴,他的母亲身高超过2米4。

不过,这个孩子出生仅11个小时就夭折了,还没来得及取名,只能被称为宝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