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othing Phone 2a外观设计曝光 3处Glyph灯带亮眼

2023-12-31 10: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Nothing手机即将推出新一代产品Nothing Phone 2a,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继承了前代产品的特点,采用透明机壳和灯带的设计。与Nothing Phone 2相比,新款手机在整体布局和灯带设计上有所调整。

根据曝光的图片显示,Nothing Phone 2a采用了更为常见的居中双摄布局,使得手机背面看起来更加简洁。同时,Glyph灯带的设置也从Nothing Phone 2的11处缩减为3处,但依旧保持着独特的视觉效果。

在硬件配置方面,有媒体爆料称Nothing Phone 2a将搭载联发科天玑7200处理器,并配备8GB/128GB闪存配置。摄像头方面,新款手机前置16MP挖孔摄像头,后置50MP主摄 8MP超广角摄像头的组合,能够满足用户日常拍照需求。

虽然硬件配置并非特别突出,但是Nothing Phone 2a仍然具备一定的竞争力。从目前来看,在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下,这款手机无疑是一款值得关注和期待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