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茅台集团:酱香拿铁已售4000万杯

2023-12-31 10: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在茅台集团市场工作会上,茅台副总经理王晓维表示,预计今年茅台集团酒类板块营收超1500亿元,利润超千亿,分别同比增长18%和16%。

王晓维称,茅台冰淇淋,茅台酒心巧克力,酱香拿铁合计实现营收约4.3亿元,同比增长约50%。其中,茅台酒心巧克力销售近20吨,酱香拿铁销售约4000万杯。

9月初,瑞幸与贵州茅台联名款咖啡酱香拿铁上市,售价38元/杯,优惠后价格为19元/杯。单品首日销量突破542万杯、销售额突破1亿元,刷新瑞幸单品纪录。

根据官方资料,酱香拿铁使用白酒风味厚奶(含53%vol贵州茅台酒),酒精度低于0.5%vol,未成年人、孕妇、驾驶人员、酒精过敏者不建议引用。

此外,茅台与德芙巧克力合作推出的茅小凌酒心巧克力也深受消费者喜欢,此次上市的酒心巧克力共分为经典口味、减糖口味两款产品,每款产品都有三个规格,即12颗礼盒装(120g),6颗礼盒装(60g),2颗自享装(20g),单颗茅台巧克力最低价格在14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