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Vision Pro有望下月首周开始大量出货 最快月底上架

2023-12-30 10:31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按计划,苹果公司在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Vision Pro,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美国上市,随后扩展到更多的市场。

而随着新的一年即将拉开帷幕,对苹果这一全新产品的关注也在提升,外界在期待Vision Pro上市。

对于Vision Pro,长期关注苹果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是表示目前正在大量生产,将在1月份的第一个周开始大量出货。

基于目前在大量生产、1月份的第一周开始大量出货的预期,郭明錤预计Vision Pro很可能在1月底或2月初,在苹果零售店上架。

考虑到Vision Pro的复杂程度和3499美元的起售价,这一新品的出货量也将无法和苹果目前热销的iPhone、iPad等产品相比,但预计仍会有不错的销量,郭明錤是预计在2024年将出货约50万台。

另外,郭明錤还预计,如果用户对Vision Pro的反馈好于预期,这将有助于加强Vision Pro是消费电子产品领域下一个明星产品的市场共识,也将为供应链厂商带来新的机遇,提升供应链公司股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