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史上最美华为旗舰店来了!华为旗舰店·上海前滩太古里明天开业

2023-12-30 10: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据@华为手机官微消息,明天(12月30日),位于前滩太古里的上海新华为旗舰店即将开业

@华为手机官微称,这座全新的城市客厅”将是上海的新地标,不仅设计前卫,还有创新的产品、智慧的体验、卓越的服务,欢迎大家打卡!

据悉,上海新华为旗舰店开业期间,来华为旗舰店打卡,就有限定礼品、限定咖啡、以及免费美照拍摄打印,惊喜多多。

此前,余承东曾表示,华为旗舰店是华为的品牌殿堂,这家史上最美华为旗舰店不仅有极具艺术感的设计,更有重磅升级的智慧体验和精彩活动,欢迎大家来做客。

据悉,华为旗舰店上海前滩太古里是华为在上海的第二家旗舰店,第一家是华为上海南京东路旗舰店,营业面积近5000㎡,也是华为全球最大旗舰店。消费者可以在华为旗舰店第一时间体验到问界M9、nova12系列等新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