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度气象热搜词出炉:大地磁暴预警、暴雪停课等上榜

2023-12-29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过去一年中,雨雪阴晴”等各类天气密切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而哪些气象词句网络搜索热度最高?中国气象局联合百度,共同推出了2023年度气象热搜词。

而台风因为在夏季高频出现,且影响范围涵盖大半个中国,台风的网络搜索热度持续高居不下,台风杜苏芮”、台风卡努”均出现在榜单中。

大地磁暴预警”因为相对罕见,也引起了网友关注,今年11月30日,中国气象局发布大地磁暴预警,受此影响,北京、河北、新疆、黑龙江多地还出现极光现象,登上热搜。

暴雪停课”也罕见的现身榜单,不少网友感慨最近许多年都没有下过大雪了,然而12月中旬,北京、郑州等多地出现暴雪天气,为保证安全,多地发布了学生临时居家学习措施。

热搜词中的剩余气象词为京津冀暴雨”、最热夏天”、厄尔尼诺”、王炸级寒潮”,其轮番交替出现,每一位都给我们带来了深刻的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