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eakingAI最新资讯  > 正文

Speaking AI免费体验入口 AI语音转录工具推荐

2023-12-29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Speaking AI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语音学习和练习的在线工具,它可以让您用自然的AI语音阅读文本,或者与一个虚拟的语言导师进行对话,提高您的口语水平和流利度。它支持多种语言和口音,包括英语、中文、日语、韩语等。Speaking AI的体验入口在哪呢,这里我们来看下Speaking AI的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Speaking AI 官方体验入口<<<

以下是Speaking AI的一些主要功能的简要介绍:

AI语音阅读:这个功能可以让您输入任何文本,然后选择一个您喜欢的AI语音,以及一个您适合的语速,来听取文本的朗读。这个功能可以帮助您提高您的听力理解能力,学习正确的发音和语调,以及扩大您的词汇量。

AI语言导师:这个功能可以让您与一个虚拟的语言导师进行实时的对话,这个导师是由Speaking AI的对话生成器生成的,具有多样的性格和风格。这个功能可以让您练习您的口语表达能力,学习不同的话题和场景,以及获得及时的反馈和建议。

AI语音评估:这个功能可以让您录制您的语音,然后由Speaking AI的语音评估器给您打分和评价,包括您的发音、语法、流利度等方面。这个功能可以让您了解您的语言水平和进步情况,以及找出您的优势和弱点。

AI语音翻译:这个功能可以让您用您的母语说出一句话,然后由Speaking AI的语音翻译器将其翻译成您想要学习的语言,并用AI语音朗读出来。这个功能可以让您学习不同语言之间的对应和差异,以及增强您的跨文化交流能力。

以上就是Speaking AI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