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硬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奥特曼挖走iPhone设计师 联手打造AI移动设备

2023-12-29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 苹果设计副总裁Tang Tan将加入OpenAI与Jony Ive的LoveFrom公司,合作研发一款能替代智能手机的新型移动设备,寻求软银超10亿美元投资。

  • 合作项目由LoveFrom设计、OpenAI提供软件支持,可能得到软银硬件支持。计划成立新公司,产品开发仍在早期阶段,关注招聘和概念创造。

  • Jony Ive离开苹果后创立LoveFrom,与OpenAI合作是在其离开苹果三年协议结束后。奥特曼与Ive希望独立开发设备,避免依赖苹果或谷歌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近期消息曝出,苹果设计副总裁Tang Tan将离职加入Jony Ive创建的LoveFrom公司,与OpenAI合作研发一款新型移动设备。这一合作计划早在九月份就传出,预计将寻求软银孙正义提供超过10亿美元的投资。Jony Ive,被誉为“乔布斯背后的男人”,离开苹果后创办LoveFrom,与OpenAI合作似乎是一个备受瞩目的项目。

image.png

合作中,设计由LoveFrom负责,OpenAI提供软件支持,而硬件则有可能得到软银的支持。计划成立新公司,目前产品开发仍处于早期阶段,主要集中在招聘和创造概念上。这一举措背后的动机尚不明确,但据指出,奥特曼与Ive希望避免依赖于苹果或谷歌的Android系统分发,以免重蹈Facebook和亚马逊的覆辙。

Jony Ive离开苹果时与苹果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协议,继续为其提供咨询服务。直到去年,Ive与苹果再次谈判,双方同意停止合作,使得Ive可以不受限制地开发产品。这段期间,Ive从苹果带走了20多名员工加入了LoveFrom,而Tang Tan也即将就位。

这次合作是在移动设备领域的一次大胆尝试,吸引了业内关注。尽管目前产品开发尚处于早期阶段,但这一合作的动向令人期待,尤其是在智能设备领域不断创新的当下。最终的产品形态以及对市场的影响还需要进一步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