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最后一个工作日 打车需求翻倍:滴滴上线免佣卡

2023-12-29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滴滴出行在2023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发出提醒,预计今晚(12月29日)的晚高峰将提前至16点开始。

根据滴滴的数据,元旦假期的打车需求预计将比去年同期上涨100%,而顺风车跨城出行的订单预计将上涨近220%。前往机场和火车站的需求也将比上周增加50%。

为了应对这一出行高峰,滴滴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杭州等20个城市为用户提供了专属优惠,让他们更容易地前往机场和火车站。此外,用户还有机会抽取全年打车免单的大奖。

同时,滴滴也为司机师傅们准备了多重奖励活动,包括免佣卡、流水加速卡和节日无忧宝等,以鼓励他们在假期期间继续为乘客提供服务。

滴滴还强调了假期期间的安全措施。平台将全天候保障出行安全,严格管理司机服务时长,升级疲劳驾驶培训。在用车期间,滴滴将全程开启实时位置保护,重点关注异常停留和路线偏移等情况。客服和安全专家也将全天候在线,确保用户的安全与合法权益。

2023年最后一个工作日!滴滴:今天晚高峰提前至16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