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的Gram系列笔记本充提供多种人工智能功能

2023-12-29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LG在CES2024上发布了新款Gram系列笔记本,其中Gram Pro搭载Intel Core Ultra芯片和GeForce RTX3050GPU,并具备强大的人工智能功能

2. 🔄 LG的人工智能技术不仅体现在硬件规格上,还融入到其独有的Link应用中,实现设备间文件和照片的自动分享。

3. ❄️ LG Gram Pro成为首款搭载双风扇冷却系统的Gram笔记本,有效降低人工智能工作负荷带来的热量。同时,标准Gram系列也迎来刷新,适用于商务和学校用途。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LG最新发布的Gram系列笔记本在CES2024提前亮相,其中Gram Pro成为焦点,搭载了强大的Intel Core Ultra处理器和GeForce RTX3050GPU。这款笔记本还配备了Intel的人工智能增强技术,使其能够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处理人工智能工作负荷。

image.png

这一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不仅仅停留在硬件方面,LG的独有Link应用也得到了升级,实现了设备之间文件和照片的自动分享。这标志着LG Gram Pro成为首款搭载双风扇冷却系统的Gram笔记本,这对于应对人工智能工具常见的高能耗和过热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除了Gram Pro,LG还推出了Gram Pro2-in-1,其规格与标准Pro相似,但采用了可转换的形态和一体化的16英寸OLED显示屏。这款混合型笔记本配备了触摸屏、360度可调节铰链和“超薄边框设计”。重量约为三磅,公司自豪地宣布其最近荣获“最轻的16英寸2合1笔记本电脑”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显示了行业纪录日益变得具体而详细。

标准的LG Gram系列也迎来了全新的更新,包括gram17、16、15和14型号。每款笔记本都搭载Intel Core Ultra处理器和具有抗眩光涂层的IPS面板。17和16型号配备WQXGA分辨率显示屏,而较小的型号采用FHD或WUXGA分辨率显示屏。这些笔记本旨在满足常规商务和学校使用,配备FHD摄像头和各种用户友好的软件。此外,它们还拥有与之前一代相同的Mirametrix隐私技术。

虽然公司尚未公布定价或可用性信息,但已经宣布这些产品将在2024年某个时候上架。我们将从2024年1月6日至12日期间的CES2024现场报道,为您带来最新的展会资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