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鹏汽车无图城市智驾新增27城 何小鹏:想找车PK都没法、因为没友商

2023-12-29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据小鹏汽车官方,小鹏XNGP无图城市智驾迎来新一轮OTA升级推送,此次新增27城。

结合此前的25城,截至目前,小鹏已经在全国52座城市开启了无图智驾,何小鹏在转发微博时表示:

52城!XNGP在2023正式开启,真正的全国第一鹏友们和我说,想找车pk都没法,因为没有友商,下一个阶段,冲刺200城!

小鹏汽车无图城市智驾新增27城 何小鹏:想找车PK都没法、因为没友商

本次27座开通城市分别为:

天津市、成都市、西安市、武汉市、长沙市、厦门市、福州市、泉州市、晋江市、石狮市、南京市、镇江市、泰州市、扬州市、淮安市、盐城市、南通市、宜兴市、海宁市、义乌市、台州市、舟山市、惠州市、珠海市、中山市、清远市、江门市 (具体可用状态请以仪表的 NGP 功能可激活图标为准)。

小鹏汽车称,在本次Xmart OS4.5.0的公测OTA中,XNGP不仅新增27座高精地图未覆盖城市,并重点针对无高精地图城市导航辅助驾驶的体验进行了提升,包括高速、城市快速路、城市道路等多种场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