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令人咋舌!大学老师演示催眠术 学生被踩没反应

2023-12-29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段关于武汉一名大学老师在课堂上演示催眠术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中,一名学生被老师引导进入深度睡眠状态,全身僵硬,无法唤醒。这一离奇现象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据报道,这名老师在课程中通过语言和肢体动作引导学生逐渐放松,随后使学生进入深度睡眠状态。更令人惊讶的是,这名学生身体完全僵硬,被同学抬到两个课桌之间充当“人桥”,有同学站在他身上,他身体仍是僵硬状态。

在演示结束后,老师成功地让学生忘掉了自己的名字,令人咋舌。视频拍摄者解释称,催眠是科学不是邪术,是一种心理暗示,并强调老师出于好心为学生展示催眠术。

针对这一事件,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回应称,网传视频是发生在学校,何老师的课程一直有开设,之前也有过表演。学校方面正在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