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预计2023年实现销售收入超7000亿元

2023-12-29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发布新年致辞称,预计华为2023年实现销售收入超过7000亿元人民币,其中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稳健,终端业务好于预期,数字能源和云业务实现良好增长,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竞争力显著提升。

胡厚崑表示,经过数年的努力,华为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销售收入保持稳健增长。他感谢客户、产业链伙伴和员工的支持,表示共同的信念让他们突破封锁并取得成长。

胡厚崑强调面临的挑战依然严峻,包括地缘政治、经济周期的不确定性,以及技术制裁和贸易壁垒的影响。

华为1

然而,他相信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是发展的确定趋势。华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生态伙伴合作,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华为将注重质量管理,保障产品的安全稳定。胡厚崑还强调了生态建设的重要性,鼓励伙伴参与生态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华为将继续精简机关,简化管理,并通过考核和激励政策促进协同作战和高效增长。

胡厚崑呼吁干部与时俱进,做好战略规划,并提升经营管理能力。最后,他强调要守护生存底线,积极开展合规、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工作,赢得客户和利益相关方的信任与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