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孟羽童发声 称所有烦恼都与外界无关

2023-12-29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凌晨时分,孟羽童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题目为“内心圆满,人间便无憾”。在文章中,她分享了自己在东北旅行时的感悟。

孟羽童对东北的热爱溢于言表,她形容这里的人们总是笑容满面,性格豁达,热情开朗,仿佛尘世的纷扰都与这片土地无关。当她问及一位司机师傅有什么烦心事时,师傅轻松地回答:“能有啥烦恼,不就那点事嘛。”这一回答让她意识到,所有的烦恼其实都是自己的内心课题,与外界无关。

她认为,人生就像长白山的旅途,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那些令人期待又值得回味的瞬间,都构成了人生的美好篇章。

微信截图_20231229093957.png

据了解,董明珠在本月初的格力电器2023届大学生入职仪式上曾严厉批评孟羽童的表现。她表示当初在实习生节目中看中孟羽童的勤奋并选她作为秘书,但在工作中发现孟羽童并不尽如人意,甚至指责她“一个字都写不出来,只想着用格力平台当网红”。

然而,孟羽童的这篇发声并没有过多提及董明珠的批评,而是更注重于她在东北旅行中的感悟和收获。她认为,人生漫漫,自有答案,而内心圆满是实现人间无憾的关键。对于那些批评和指责,孟羽童似乎选择了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并继续追求自己的内心成长和幸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