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开车导航找充电站被导到墓地 网友:别太依赖导航

2023-12-29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浙江一名男子在开车导航寻找充电站时,被导航系统带到了墓地,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热议。

据报道,谷先生表示自己反复尝试了几次,结果都是被导航到墓地,感到非常纳闷。他后来选择寻找其他地方充电。谷先生还联系了客服,被告知需要到4S店进行检测,可能是导航系统出现了问题。

地图导航 网约车

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一些网友调侃称,“您的墓地已到达”,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是过度依赖车载导航的结果。

事实上,类似的情况已经多次发生。之前有报道称,一名男子在导航的引导下不慎驶入狭窄小巷,发现不对劲后试图倒车,却因巷子太窄而刮到了路旁的水泥杆。

针对这一事件,交警提醒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应谨慎观察路况,不能完全依赖导航系统。导航只能作为辅助功能使用,行车时仍需保持警觉,切勿被导航带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