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宝贝毅玲去世:她以乐观的精神感动网友

2023-12-28 21:52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8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年仅5岁的毅玲去世,这位可爱的小天使以其独特的才艺和乐观的精神,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

得知这个消息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哀悼:愿小毅玲在天堂重拾笑颜,不再受病痛折磨。

据了解,在今年9月份,毅玲被诊断为噬血细胞综合征,是一组由于细胞因子风暴引起的淋巴细胞、巨噬细胞增生和活化,伴随吞噬血细胞现象的一类综合征。

医生指出,噬血细胞综合征属于血液科的急重症,起病急,而且一般发展速度都较快。

噬血细胞综合征大概分为原发和继发性两类,其中继发性噬血细胞综合征的致病因素有多种,比如重症感染,寄生虫病、免疫性疾病、肿瘤等等都可能会引发噬血细胞综合征。

噬血细胞综合征的临床表现呈多样性,如肝脾肿大、发烧、全血细胞减少等,并没有特异性的症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