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9.9万有戏么 小米SU7配置曝光:后驱版400V打造、73度磷酸铁锂

2023-12-28 20: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雷军于今日举办了小米汽车首场技术发布会,公布了小米造车的最新进展,并对首款车型SU7进行了预讲解,不过并未公布该车的售价。

在发布会上,雷军称SU7的售价不可能9.9万起,也不会是14.9万起,对于群众呼声最高的19.9万起,雷军并未给出回应,那么有这种可能吗?

紧接着,网络上曝光了该车的SKU,整体分为后电机和双电机两大部分,二者在动力、续航和配置等方面有一定差异。

后驱版搭载一台最大可输出299马力的电机,峰值扭矩400牛米,零百加速5.28秒,最高车速210公里/时,100-0公里/时制动距离35.5米。

搭载73.6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668公里,不过后驱版的充电速度为400V,充电速度为15分钟续航330公里。

配置方面,该车搭载英伟达Drive Orin但驾驶辅助芯片,座舱芯片则为高通骁龙8295,同样内置了小米澎湃OS,支持小米Pilot智能驾驶。

四驱版名为Max,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可输出673马力,峰值扭矩838牛米,零百加速快至2.78秒,最高车速265公里/时,百公里刹停距离仅33.3米

其搭载101千瓦时宁德时代三元锂麒麟电池,CLTC工况续航大800公里,支持800V超快充,15分钟可续航510公里。

配置更是非常顶,空悬 CDC电磁减振,Brembo四活塞制动卡钳、全车电吸门、12向电动调节运动座椅且具备主动侧翼支撑,此外,还提供56英寸HUD抬头显示、25扬声器音响系统、主动降噪、双英伟达驾驶芯片等。

19.9万有戏么 小米SU7配置曝光:后驱版400V打造、73度磷酸铁锂

如此看来,四驱Max版的价格势必会超过30万,达到35万级也是有可能的,至于入门版,19.9万的起售价似乎有一定的可能性,毕竟昨日上市的极氪007,全系800V,起售价低至20.99万,虽然尺寸略小于SU7,但综合实力依旧强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