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想让苹果用户也开小米汽车:把你们的iPhone换小米14

2023-12-28 17: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 消息:今天,小米在北京举行了SU7的技术发布会,雷军给行业带来不少惊喜。他提到,很多人仍在使用苹果,而小米14特别好用。为了给苹果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小米汽车也做了相应的适配。

雷军建议苹果用户先尝试使用小米14,这样开小米汽车时会有更好的体验。他还提到,即使暂时不购买小米14,苹果用户也能通过Carplay、Airplay或iPad上车等方式,享受到小米汽车的智能驾驶功能。

小米汽车

在谈及小米汽车的目标时,雷军表示希望小米汽车能在智能驾驶行业进入第一梯队。他强调,小米在汽车核心技术上的态度非常坚决,会不惜一切代价做到行业领先水平。

尽管小米汽车还未正式发布,但雷军透露,目前小批量量产的工作已经在进行中。他强调,小米汽车将经过大量测试以确保万无一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