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王海峰: 文心一言用户破亿 飞桨开发者千万规模

2023-12-28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今日,在百度WAVE SUMMIT+深度学习开发者大会2023上,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宣布了一项令人瞩目的成就:文心一言的用户累计数量已经突破1亿。

王海峰现场披露,文心一言用户规模已突破 1 亿,自 8 月 31 日获准开放对公众提供服务以来,文心一言的用户提问量一路上扬,基本与文心大模型的效果提升同步。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信任和使用文心一言。

文心一言作为百度的核心技术之一,其深度学习技术框架在语义理解和自然语言处理领域取得显著成就。用户提问的海量数据为该技术提供了深度学习的素材,不断优化和提升了文心一言的智能水平。

与此同时,王海峰透露,与文心一言技术框架深度绑定的百度飞桨开发平台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目前,百度飞桨开发平台的开发者数量已经超过千万,具体来说,已经达到1070万规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