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首创变焦BEV鸟瞰图技术:最小停车精度0.05米

2023-12-28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小米今天下午举办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其中智能驾驶是重头戏之一。

雷军介绍称,小米汽车全栈自研智能驾驶技术,将在2024年进入第一阵营。

小米汽车首创变焦BEV(鸟瞰图)技术,实现感知范围动态调节。

比如在精度要求较高的停车场场景,小米汽车可做到最小停车识别精度0.05米,像素网格大小0.05米,实现泊车场景更精准。

而在宽阔的马路上,小米汽车左右最远识别范围可达160米,像素网格大小也增加到0.2米,最宽可实现双向10车道无保护左转。

据了解,由于基于视觉的算法缺乏3D信息,当把平面映射到三维自主坐标上的时候难免出现偏差,这也是很多公司选择毫米波雷达或者激光雷达辅助提供深度信息,如果忽略自主坐标系的高度信息,即为BEV (鸟瞰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