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直播!小米800V电池包通过最严电池安全测试

2023-12-28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小米汽车在技术发布会上宣布与宁德时代合作研发的小米800V电池包,备受关注。雷军在介绍中表示,这款电池包经过全球最严苛的电池安全测试,包括1050+项安全测试验证,是国家标准测试项目数的20倍。

image.png

为确保安全性能,小米800V电池包采用了双大面主动冷却技术,拥有7.8平方米的最大冷却面积,并在电芯侧面填充气凝胶隔热材料。除此之外,为防范各种潜在风险,电池包具备14层硬核物理防护,其中包括3层顶部防护、3层侧面防护、8层底部防护。这种多层次的保护机制旨在提高电池的整体安全性。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800V电池包还采用了倒置方式,即便出现单块电芯泄压,也能更有效地确保整体安全。此外,该电池包搭载了全栈自研的小米电池管理软件,监测频率达到10倍行业水平,24小时云端守护。

整体而言,小米800V电池包在设计和安全性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考量和防护。这款电池包的发布标志着小米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深入布局,将为用户提供更为可靠和安全的电池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