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直播!小米电机V8s发布 转速高达27200rpm

2023-12-28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小米在北京召开了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小米超级电机V8s。这款电机的转速高达27200rpm,小米CEO雷军激动地表示,这将成为全球电机转数的天花板,是全球最顶级的电机之一。

小米超级电机V8s完全由小米自主研发和生产,预计将于2025年上车。这款电机采用了业界首发的960MPa特种硅钢片,全自主研发的定转子设计,双向全油冷散热,S型立体油路设计,54槽6极设计,8层Hairpin扁线绕组,槽满率达77%。同时,该电机已申请155项专利,已授权60项专利。

image.png

在性能方面,小米超级电机V8s具备578ps的最大马力、425kW的峰值功率和635N·m的峰值扭矩。这表明该电机在动力性能方面相当强大。

雷军表示,小米超级电机V8s的发布标志着小米汽车在电机技术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他对这一成就感到自豪,并强调了小米汽车的雄心壮志,旨在媲美保时捷和特斯拉,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制造商。

总体而言,小米超级电机V8s的发布展示了小米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小米汽车积极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努力成为汽车行业的领军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