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全生态闭环 12月28日迎来“跨越”发布会

2023-12-28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下午2点,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将成为小米汽车技术积累的集中展示,也是汽车工业技术范畴的一次重大跨越。经过1000多天的努力,小米邀请大家共同见证小米汽车的技术答卷。

随着即将发布的小米汽车SU7加入,小米宣布其“人车家全生态”终于实现了全面闭环,此次召开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主题为“跨越”。

QQ截图20231228142426.jpg

所谓“人车家全生态”即是全面打通“人”、“车”、“家”场景,实现硬件设备无缝连接,实时协同,带动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创以人为中心、主动服务于人的超级智能生态。这一正向循环的体系使得设备与人之间彼此依存、持续生长,构建了一个“活的”系统。在这个系统中,人、设备和智能服务相互协作、共同进化,生态为人提供智能服务,人则将智能带给生态,使其变得更加智能。

小米官方表示,此次发布会将主要围绕小米汽车的技术进行讲解,涵盖底盘、电机、智能驾驶等方面。雷军强调,这次发布会将专注于技术内容,不涉及产品发布。然而,外界猜测小米汽车的正式外观有望在发布会上揭晓,让大家一睹为快。

这次发布会是小米造车三年的成果,据博主爆料,小米汽车内部聚集了国内汽车行业的顶尖人才,这些人并非只为了收入,而是为了创造一款真正具有跨越性的产品。根据爆料,小米汽车有望在明年一季度正式亮相,产品最晚将在年后发布。

届时,预计大家将在部分小米之家门店体验小米首款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