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倾力一战!小米汽车SU7官图正式发布:颜值比肩保时捷

2023-12-28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首车SU7官图正式发布,雷军称其为海湾蓝。

该车定位于纯电轿跑,车身尺寸为4997*1963*1455毫米,轴距3000毫米,为中型轿车,从外观看,新车设计确实可圈可点,前脸为封闭式,左右两侧拥有硕大的灯组,内部光源呈现矩阵式。

新车车头俯冲,十分动感,侧面造型圆润,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后视镜样式也很简洁,同时配有20尺寸铝合金轮圈和明黄色刹车卡钳,而其所使用的海湾蓝配色更是非常亮眼,极具年轻气息。

尾部层次分明,同时使用了贯穿式灯组,尾门还用上了xiaomi”的字母,尾箱左下角是北京小米的中文标,右下角则为SU7。

细节方面,小米SU7车头使用了全新的灰色Logo,非常具有金属质感,车顶配有激光雷达,来自禾赛科技,规格为128线,配合左右两侧翼子板的摄像头,可实现高阶智能驾驶。

尾部挡风玻璃上方还拥有额外一个摄像头,如此可保证全视角的掌控车外动态,同时该车还配有可升降电动尾翼,预示其有不俗的加速能力。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两驱版最大功率220千瓦,四驱版则为220千瓦275千瓦,动力电池来自宁德时代和比亚迪,分别对应三元锂和磷酸铁锂。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前的一场小米内部活动上,小米汽车高管透露,小米汽车部目前已拥有3700人,目标是造出一台可以比肩保时捷和特斯拉的Dream Car

雷军倾力一战!小米汽车SU7官图正式发布:颜值比肩保时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