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你还敢用吗!定速巡航失灵司机狂飙120公里留遗言:最终成功被救下

2023-12-28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浙江一名男子由于定速巡航失灵,时速120码在高速上狂飙。

报道中提到,这一名男子打电话报警:要是我死了,告诉我老婆,下辈子再报答她。

原来男子驾驶的小车定速巡航失灵,时速120码在高速上狂飙。交警一边安抚男子情绪,一边在身后护航:减少社会车辆,关闭高速收费站。

警车也在一路预警,最终车辆减速停下,男子为表示感谢特意送上锦旗。

类似的事件之前曾多次出现,比如今年早些时候,一辆越野车定速巡航系统失灵,导致车辆以110码左右的速度在路上狂奔”,无法减速停车,这一过程历经5个小时,行驶了500多公里。

交警部门提醒,冬季气温低,雨雪天气增多,驾驶人定期要给车辆做好保养,确保车辆运行状态良好,不开病车上路。

有网友看完之后表示,定速巡航取消不了,踩刹车也不会降速。刹车是物理机械制动,设计应该是分离的。这好可怕,我跑高速经常用定速巡航,这以后不敢用了。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