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优酷上线“AI搜片”功能 号称AI对话类影视搜索引擎

2023-12-28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 消息:优酷今日宣布上线一项全新的AI功能——AI搜片,号称全网首个AI对话类影视搜索引擎。

这款工具拥有强大的搜索功能,不仅覆盖了全网百万级的影视剧实体信息,还融合了万亿条文娱相关知识词条。用户可以通过多轮对话实现模糊搜索、影视问答、剧情检索等功能,无需具象化的问题就能完成。

微信截图_20231228111602.png

用户只需在优酷App的搜索栏中点击左侧的“AI”按钮,即可进入对话页面。在此,用户可以向内置的AI助手提出各种指令,例如查找与某部影片风格类似或类型相同的其他影片、按照生活场景推荐影片、按照单句台词搜索影片,甚至可以询问AI助手某部影片的剧情、人物设定乃至结局内容。

这一功能的推出将大大提升用户在优酷平台上的搜索体验,使影视内容的查找和推荐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tool/youku-ai-soupia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