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GT 5 Pro黑夜配色1TB版本明日开售:4500nit无双屏

2023-12-28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realme真我手机今日官宣,真我GT5Pro黑夜配色1TB版本将于明日开售,价格预计与赤岩”和皓月”两款素皮配色1TB版本一致,售价4299元。

据悉真我GT5Pro搭载了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为了保证散热给力,官方配备了行业有史以来最大VC面积的3VC冰山散热系统。

屏幕采用了与京东方联合定制并首发无双屏,最高峰值亮度4500nit,手动最高亮度1000nit、全局最高亮度1600nit。

影像方面,新机配备了索尼IMX890潜望长焦,这枚传感器拥有1/1.56英寸超大底,是目前手机行业最强潜望长焦,支持最高120倍超级变焦,主摄则是索尼LTY-808传感器。

此外,机身内置54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以及50W无线闪充。

真我GT 5 Pro黑夜配色1TB版本明日开售:4500nit无双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