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Neo9系列亮相:1.54mm边框、三色三种后盖设计、玻璃版薄至7.99mm

2023-12-28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iQOO Neo9系列新品发布会上,产品设计师罗佳慧介绍了这款手机的设计理念和外观特点。她表示,iQOO Neo9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强调质感和手感的平衡。

据了解,iQOO Neo9有三种版本可供选择:“红白魂”、“航海蓝”和“格斗黑”。其中,“红白魂”版本使用了素皮拼接后盖,“航海蓝”采用瓷釉玻璃后盖,“格斗黑”则选择了AG玻璃后盖。官方还特别介绍了这款手机配备的微四曲玻璃后盖以及一体式直边中款设计,并强调在设计过程中经过了超过100名手游用户的真实体验,以确保在游戏中长时间使用时不易产生粘手感。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整合零配件和采用高密电池技术,在保持轻薄手感的同时将玻璃版做到7.99mm厚度。此外,三款手机均采用超窄屏幕边框设计,边框宽度仅为1.54mm,摄影模组占比7.62%,号称比友商小了一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