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开车找充电站被导航带到墓地 客服称可能是系统出问题了

2023-12-28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浙江宁波的一则新闻报道,一位姓谷的男子开车使用导航系统前往充电站,却被导航带到了墓地。谷先生尝试多次输入目的地,但仍然被带到同一个地点。他感到非常困惑,最终决定放弃在墓地充电的想法,转而寻找其他的充电站。

随后,谷先生联系了客服,询问是否存在导航系统故障。客服建议他前往4S店进行检测。据谷先生介绍,可能是导航系统出现了问题。

许多网友认为这是导航系统出现错误的典型案例,建议相关厂商尽快对问题进行修复。至此,客服也建议谷先生前往4S店检测可能出现的导航问题。

这一事件反映出了导航系统可能存在的故障,也引起了公众对相关技术设备的关注和讨论。希望厂商能够尽快解决这一问题,确保导航系统的正常运行,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