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起售价46.98万元!柯洁吐槽问界M9太贵后宣布停更动态

2023-12-28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昨日,问界M9新款车型正式上市,据报道,该款车型在上市短短2小时内便实现了1万辆的突破销售。价格方面,问界M9的起售价为46.98万元,而最贵版本则高达56.98万元。

这一消息引起了围棋世界冠军柯洁的注意,他在B站转发了相关报道,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看了下弹幕和评论区,不得不感叹B友们实在太有实力了。这个价格对我来说肯定是买不起的,看来我还需要更努力才行,否则就跟不上大家说买就买的脚步了。”

微信截图_20231228081749.png

然而,柯洁的这番言论却引发了一场网友的质疑和批评。许多网友纷纷在他的评论区留言,对其进行谩骂和攻击。面对这样的反应,柯洁选择置顶一条评论回应:“我只是真诚地想问一句,评论区和弹幕里真的有那么多人能随随便便买得起47万的车吗?别逃避我的问题,请回答我,你们除了支持呐喊以外,能提供实质性的购买吗?”

尽管柯洁试图解释自己的立场,但网友们并未停止对他的质疑。

此后,柯洁表示将亲自线下体验M9,以判断其是否值得这个价位。但不久后,他再次发表动态称将不再发布任何动态,仅会同步更新优质视频,“说到做到”。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