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华为入局愈发“内卷” 新能源汽车行业洗牌有望加速

2023-12-28 08: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随着小米、华为的入局,新能源汽车行业将加速洗牌。

最近华为问界M9发布,搭载了HUAWEI XPIXEL智能大灯、HUAWEI SOUND卓越系列音响、华为途灵智能底盘、HUAWEI ADS2.0等十大华为智能汽车黑科技”。

今天,小米也将举办首场技术发布会,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SU7确实有点贵,但在体验上一定会超过大家预期。

雷军表示,小米SU7没有准确的对标车辆。在驾驶性等机械素质上,希望能媲美保时捷Taycan Turbo;在智能化上,希望能媲美Tesla Model S。

雷军称:小米全新战略人车家全生态”,小米汽车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

据报道,在昨日举办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媒体沟通会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永伟表示,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仍会高速增长。

他预计2023年销量900万辆,2024年有望达到1300万辆,渗透率将超过40%。

张永伟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将愈发内卷”,新车型迭代周期将缩短。

对于车企而言,2024年将是大浪淘沙的关键时期,行业洗牌会加速,有的企业获得成长机会,有的企业日子会更加难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