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玲珑方圆设计搭配三款新配色,iQOO Neo9系列设计大变样

2023-12-28 06: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iQOO Neo9系列发布上,iQOO Neo9系列新机手机不仅在性能上有着明显提升,外观上有不小的升级与变化。外观方面,iQOO Neo9共有3款配色供大家选择,分别为红白魂、 航海蓝和格斗黑,并且3款配色的后盖都采用不同的工艺,提供了三种不同手感。

其中红白魂采用了红白拼接的背板设计,巧妙地融合了现代简约和经典复古两种风格,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使手机在视觉上更加引人注目。航海蓝配色采用瓷釉质感玻璃工艺,给人一种深邃而优雅的感觉;格斗黑配色则采用萤石 AG 玻璃工艺,带来了磨砂般的触感和高级的视觉效果,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和出色的使用体验。

此外,Neo9系列的后置双圆环镜头模组也是其设计的一大亮点。以往的云阶式设计变成了两个圆角矩形,既保留了方正的稳重感,又融入了圆润的舒适感,官方称之为“玲珑方圆”设计,这种设计不仅增加了手机的辨识度,同样展现出了iQOO独特的设计理念。

另外,得益于核舟架构,iQOO Neo9 系列机身厚度仅有7.99mm,一体式直边中框搭配微四曲玻璃后盖,手感同样出色。

iQOO Neo9系列将在下周正式发布,不仅外观上有不小的升级与变化,同时在性能上也有明显的提升。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iQOO Neo9标准版的外观图赏吧!

iQOO Neo9系列将在下周正式发布,不仅外观上有不小的升级与变化,同时在性能上也有明显的提升。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iQOO Neo9标准版的外观图赏吧!

iQOO Neo9红白魂配色其后盖采用双色双纹的素皮拼接工艺,米白色区域采用碳纤维纹素皮、红色区域采用肤感荔枝纹素皮,然后用0.32mm超细围骨将二者一体式拼接,严丝合缝。不仅外观特点更加鲜明,同时还具备双重的手感。

摄像头模组的变化同样不小,以往的云阶式设计变成了两个圆角矩形,既保留了方正的稳重感,又融入了圆润的舒适感,官方称之为“玲珑方圆”设计,展现出了独特的设计理念。

另外,该机配色也很独特,红白魂配色采用双色双纹素皮拼接工艺,呈现出独特的色彩对比和质感;航海蓝配色采用瓷釉质感玻璃工艺,给人一种深邃而优雅的感觉;格斗黑配色则采用萤石 AG 玻璃工艺,带来了磨砂般的触感和高级的视觉效果,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和出色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