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系列!iQOO Neo9 Pro配备等效5160mAh大电池:待机延长15%

2023-12-28 06: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iQOO Neo9系列今晚正式发布,搭载天玑9300旗舰芯与iQOO自研电竞芯片Q1,宣称打破游戏性能天花板”。

极致的性能当然少不了续航支持,iQOO Neo9 Pro配备Neo最高的等效5160mAh大电池 120W超快闪充。

官方表示,新机在电量加码的同时为系统减负,待机延长15%,比起上一代,一次满电增加的续航几乎能多刷一个半小时短视频。

系列最高!iQOO Neo9 Pro配备等效5160mAh大电池:待机延长15%

值得注意的是,iQOO Neo9系列还支持1%安心到家和0%电量4秒复活,让用户忘却电量焦虑。

此外,新机在拥有大电量的同时保持轻薄机身,全系使用核舟架构,玻璃版薄至7.99mm,全新玲珑方圆设计,75.7mm黄金机身宽度,实现质感手感双升级。

系列最高!iQOO Neo9 Pro配备等效5160mAh大电池:待机延长1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