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推出Galaxy Book 3 Go笔记本:第三代骁龙7c 平台、45W快充

2023-12-27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三星推出了Galaxy Book 3 Go笔记本,安装了Windows 11 Home操作系统,并支持5G网络连接。

据悉,新款笔记本与Galaxy Book 2 Go搭载了相同的处理器,都是第三代骁龙7c 计算平台,采用6nm工艺制造,CPU配有4个Cortex-A78内核和4个Cortex-A55内核,另外还有Adreno GPU。

同时,它得益于FastConnect 6700移动连接系统,带来了更好的Wi-Fi 6/6E传输速度,支持蓝牙5.1,集成的骁龙X53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可提供3.7 Gbps的连接速度。

此外,三星为Galaxy Book 3 Go配备了42.3Wh电池,提供了45W快速充电功能,充电30分钟即可持续8小时。

接口方面,它具有两个USB Type-C接口、一个USB Type-A接口和一个3.5mm音频插孔,另外还有两个1.5W扬声器和720P网络摄像头。

新产品将于2023年1月2日起通过三星商店(包括线上和线下)和三大移动网络运营商(KT、LG Uplus和SKT)在韩国发售,售价为557700韩元(约合人民币3078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