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流量褪去的淄博“鸭头小哥”:债务已还清 继续做好鸭货生意

2023-12-27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淄博“鸭头小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还清创业欠下的债务。虽然流量有所降低,但他将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鸭货生意。

今年上半年,淄博烧烤在全国走红,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品尝。作为当地小有名气的烤鸭店老板,“鸭头小哥”也因此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追捧。

流量褪去的淄博“鸭头小哥”发声:债务已还清 还是会一直努力

据了解,“鸭头小哥”在淄博八大局卖鸭头时因为长相帅气、身材健美而意外走红。他的店门口时常聚集着众多粉丝和游客,他们前来围观、拍摄,甚至排队购买他的烤鸭货。

尽管生意火爆,但“鸭头小哥”并没有因此而放松对品质的要求。他学得浙江衢州卤鸭货的手艺,注重食材的挑选和加工,用心为顾客提供美味的烤鸭货。

如今,“鸭头小哥”已经还清了创业欠下的债务,虽然流量有所降低,但他表示会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烤鸭生意。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能够将美味的烤鸭货带给更多的人。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