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问界2024年销量目标为60万辆 新M7已累计获得超12万大定订单

2023-12-27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在昨日,备受瞩目的问界旗舰SUV车型M9正式上市。尽管其起售价高达46.98万元,但消费者的热情并未减退,截至目前,该车的累计订单量已突破2万台。

不仅如此,据报道,问界将在2024年推出更多新车,包括全新的M8和改进版的M5。

此外,AITO问界的年销量目标也提升到了60万台,并向上游供应链厂商传达了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

问界M5 华为汽车

作为华为和赛力斯联手打造的新能源汽车品牌,AITO问界自2021年12月发布以来,便备受关注。次年3月,首车M5开始交付,同年8月,M7也正式上市。

在问界M9的上市发布会上,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新任总裁何利扬表示,问界新M7自发布以来已累计获得超过12万辆的大定订单。目前,该车的产能已达到每月3万辆,每30秒即可下线一辆新车。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