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1.0最新资讯  > 正文

Pika 1.0 文生视频人工智能平台向所有人开放,如何使用该平台?

2023-12-27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随着人工智能继续渗透到创意领域,创造价值,也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成立六个月的 Pika Labs日前宣布其文本到视频人工智能平台 Pika 1.0 现已可供所有人使用。使用户能够从简单的文本提示生成和编辑各种风格的视频,如 3D 动画、动漫或电影风格。

6383684832238668847498253.png

图片来自Pika

在 Pika Labs 决定推出这一工具之际,AI 视频领域的其他参与者,包括 Stability AI 和 Runway,都争相推出各自的产品,以便企业和个人轻松创建视频内容。Stability 最近刚刚在其开发者平台上推出了图像到视频的产品。

对 Pika 1.0 有什么期待?

Pika 1.0 于上个月发布,具有易于使用的对话式界面(类似于 ChatGPT),用户可以在其中输入他们想象中的视频内容。一旦输入提示,底层模型将生成结果。

Pika 表示,该模型可以生成广泛的内容,包括 3D 动画、现场动作剪辑和电影视频,以及使用简单文本提示修改移动对象(如马或衣服)。

在测试该平台时,它确实在大约一分钟左右产生了这些结果,但在许多情况下输出不一致。由文本提示生成的 3 秒视频片段有时模糊或不合适,主题被变形或失焦。然而,有些结果非常准确,包括这个戴着圣诞帽的罗特威尔犬。

随着工具普及和 Pika 更新模型,我们期望这些差距会得到解决。然而,在目前,我们喜欢 Pika 1.0 提供的广泛定制选项。在从文本生成视频时,该工具提供了一系列选项,包括调整每秒帧数(8 至 24 之间)和剪辑的宽高比。用户甚至可以调整运动元素,包括相机平移、倾斜、缩放和运动强度

此外,当视频片段生成后,用户可以进一步微调。该模型提供了重新生成相同提示、输入新提示或编辑所生成内容的选项。编辑功能允许您修改剪辑的特定区域(使用新对象和道具),并将画布扩展到不同的宽高比。它还可以在生成的剪辑中添加四秒钟或提升其质量。

工具的编辑智能由模型的图像到视频和视频到视频功能提供。如有需要,用户甚至可以上传自己的照片/视频,利用这些功能使其栩栩如生。想象一下能够将静态的模因转换为电影剪辑。

如何开始使用 Pika 1.0?

要开始在 Pika 上生成视频,用户需要通过谷歌或 Discord 在公司的专用网络平台上注册。创建账户后,公司会将用户列入等候名单。然而,等待时间并不长。

在报名几分钟后,Pika Labs 就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确认可以完全访问 Pika 1.0。

公司在电子邮件中指出:「开始使用它来按需创建视频。无限访问仍然是免费的,所以尽情使用吧。」用户可以启动平台并开始描述他们的故事,以多种风格生成视频内容。

「我们知道制作高质量内容是困难且昂贵的,我们创建了 Pika,让每个人,从家庭用户到电影专业人士,都有工具将高质量视频变为现实。我们的愿景是让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故事的导演,并激发我们所有人的创造力,」公司首席执行官 Demi Guo 上个月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AI 视频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

到目前为止,Pika 已经筹集了 5500 万美元的资金,估值近 2 亿美元。然而,该公司在 AI 视频领域并不孤单。它与 Adobe、Runway 和 Stability AI 等知名且资金充足的玩家竞争。

Stability 最近在其 AI 平台上为开发者添加了 Stable Video Diffusion 模型;Runway 已被用于为模因添加动态,带动病毒性传播;Adobe 正在尝试为其 Creative Cloud 产品增加视频升级和对象编辑等功能。据报道,它还收购了 Rephrase AI 以提升其视频生成游戏。

查看更多Pika 介绍:

https://top.aibase.com/tool/pik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