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问界M9打前站 曝问界M8、改款M5明年上市:品牌目标销量60万

2023-12-27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昨日问界旗舰SUV车型M9正式上市,虽然起售价高达46.98万元,但依旧挡不住如雪花般飘来的订单,截至目前,该车累计大定量已超2万台!

这还不算,据晚点LatePost”报道,即将到来得到2024年,问界还将持续发力,推出更多新车,包括全新的M8、大改款的M5,而且AITO问界还将年销量目标提升到60万台,且向上游供应链厂商传达上述销量目标。

作为华为和赛力斯打造的新能源汽车品牌,AITO问界在2021年12月发布,次年3月,首车M5开启交付,同年8月,M7上市。

有了华为的背书,问界去年一度非常风光,去年1-11月累计交付超6.8万辆,不过今年上半年,问界销量跌入谷底,很多人甚至觉得它彻底走不下去了。

然而今年9月底,随着问界新M7的上市,问界彻底起死回生,并一路走高。

在问界M9上市发布会上,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新任总裁何利扬则表示,问界新M7自发布至今的累计大定已超过12万辆,目前的产能已达每月3万辆,可实现每30秒下线一辆新车。

可以预见的是,明年M8大概率是M9的缩小版,依旧定位于家庭SUV,补足M7和M9的空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