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现已被禁止在美国销售其款 Apple Watch

2023-12-27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乔·拜登总统的政府今天拒绝否决该禁令后,苹果公司无法再在美国销售 Watch Series9和 Watch Ultra2。

苹果公司于12月21日将这两款设备从其网站上撤下,并于12月24日后从商店货架上撤下。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凯瑟琳·戴 (Katherine Tai) 发表声明(通过CNBC)表示,经过“仔细考虑”,该机构“决定不推翻 ITC [国际贸易委员会] 的决定”。

Apple,watchOS 10,苹果,智能手表

在路透社发表的一份声明中,一位未透露姓名的苹果发言人证实,它正在对ITC 的决定提出上诉,并表示:“我们强烈不同意 USITC 的决定和由此产生的排除令,并正在采取一切措施,将 Apple Watch Series9和 Apple Watch Ultra2退回给 Apple Watch Series9和 Apple Watch Ultra2。”尽快为美国客户提供服务。”

ITC 在发现苹果侵犯了一家名为 Masimo 公司的血氧饱和度技术专利后发布了禁令。它还命令苹果公司停止销售任何先前进口的带有侵权技术的设备。虽然苹果公司在等待上诉期间试图阻止这一决定,但国际贸易委员会拒绝了苹果公司的请求,而另一个干预机会是总统乔·拜登的否决,但这种情况没有发生。

该禁令仅影响美国的苹果专卖店。这意味着顾客仍然可以在 Best Buy、Target 和其他零售商处购买 Watch Series9或 Watch Ultra2,售完即止。苹果还将继续销售 Watch SE,因为它不配备血氧传感器。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将采取何种措施来应对禁令。苹果可以选择对两款手表上的血氧传感器进行软件更改或禁用进口设备上的传感器。但是,这两种方法都可能不足以让 ITC 满意,这可能会导致苹果与 Masimo 达成和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