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回应小米汽车定价 称小米汽车会有点贵

2023-12-26 1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将于12月28日下午2点举行,小米CEO雷军在今日对网友最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雷军表示,小米SU7正在试产爬坡阶段,正式上市还需要几个月时间,关于定价,还没有最终决定。不过,他强调,小米SU7的定价虽然有些高,但这是有理由的。他保证,在体验上,SU7一定会超过大家的预期。

关于小米SU7的对标车辆,雷军表示,它没有直接的对标车辆。但在驾驶性等机械素质上,小米希望SU7能媲美保时捷Taycan Turbo;在智能化方面,希望能媲美Tesla Model S。

关于车型命名,雷军解释称,“SU”是Speed Ultra(超级速度)的缩写,“高性能是小米的基因,特斯拉说不造慢车,我们也是这样做的。”关于发音问题,小米内部经过讨论,决定将其命名为“苏七”,就像称呼朋友的名字一样亲切。

此外,雷军还分享了自己为了更好地了解汽车而学习的经历。他定下了一个目标,就是要开满100辆车,学习每一辆车的优点和出色的长板。这个目标他已经不折不扣地完成了,并且表示这些天来,他已经开了超过150辆车。

雷军:小米SU7定价有点贵 但是有理由的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