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问界M9实测重型卡车前后夹击:乘员舱极限抗压保证生存空间

2023-12-26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问界M9及华为冬季全场景发布会召开,问界M9正式发布。

发布会上,余承东展示了问界M9遭重型卡车前后夹击的实测画面,乘员舱极限抗压,完整保障了乘员生存空间,车辆的A柱、D柱均没有发生弯折变形,保证极限事故场景下的乘员安全性。

余承东介绍,在被动安全方面,问界M9搭载超强玄武车身,其使用全球最大的9000吨一体化压铸工艺,通过八横五纵的玄武架构守护用户。

全车铝合金体积占比高达80%、12处2000MPa核潜艇级热成型钢,M9门槛梁拥有高达11个防护腔体,更好地吸收侧面碰撞能量。

此外,问界M9的安全配置方面也超过了行业标准,整车标配9安全气囊16个安全点位,全面保障驾乘人员安全;配预紧式安全带,进一步提升安全系数;四门均配机械把手,提高遇险时脱困效率。

在电池安全方面,M9的动力电池采用了五层安全包裹设计,拥有业界领先的全高压热失控不蔓延技术,并拥有十层热安全保护支持,可实现实时防护、主动预警、主动冷却,毫秒断电,避免极端情况下的电池热失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